休憩小乡

火影佐鸣/全职叶中心

装什么单身狗 ③

佐助和鸣人从餐馆出来,正准备分道扬镳,却被两个熟人给叫住了。

这两个熟人不是别人,正是宁次兄妹。

日向雏田平常害羞的表情在一见到佐助和鸣人时瞬间的消散,转而变成了一种难以置信的惊讶,她漂亮的白眼这会虽然没发功但已经瞪的异常的大。

“我明白了,我终于明白我为什么追不到鸣人君了~!”雏田小声的自言自语了一声,然后捂着脸转头就跑,跑到一半却突然停了下来,“但是,我现在虽然还是无法接受这个事实,但是,但是,我还是祝福你们,祝鸣人君幸福,我会努力的等到你们分手的那一天!”

雏田含着哭腔大声的说完,然后继续跑了。

鸣人一脸茫然的看着雏田完全一个人的独角戏,看不明白也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

“真没想到,原来你们平常这么不合都是装出来的。”宁次抱着双臂摇头,“这回好了,你们深深的伤了我的妹妹,说吧,该怎么办。”

“你误会了,宁次,我和鸣人什么关系都没有!”佐助不耐烦的说道,“懒得跟你们纠缠了,我先回家了。”

“鸣人,你听到了?跟这样不负责任的男人在一起,你是不会幸福的,”宁次见佐助起步离开倒也没去搭理,转而把注意力投向鸣人,“要不就此分手吧,我把我妹妹介绍给你。”

“宁次,你确实误会了,我和佐助真不是——”

“你们偷偷摸摸这么久了都没被发现这也是能耐,爱情都是见光死,难道你们今天吃的是散伙饭?”

“差不多吧。”鸣人觉得解释更累,所以就随着宁次的话说,“我们吃完饭后就分手了。”

“唉,现在的年轻人就是这么随便。你们两个到底是谁抛弃了谁?”

“这个啊,当然是我抛弃了他。”

“你抛弃他?真的?”

“那是当然。”鸣人倒是得意了起来,讲话也开始变得滔滔不绝“实话告诉你,宁次,是佐助倒追了我很久很久,我是勉强的答应了他的,他还听我的话当了我的受,但是你懂的,我比较受欢迎嘛,也喜欢漂亮的女人,所以今天就当吃了顿分手饭,和他提了分手——”

“漩涡鸣人!我发现你真的是脸皮越来越厚了!”佐助尖锐大声的嘲讽打断了鸣人的话。

“佐助??”鸣人心虚的转头看着正站在他身后的一脸愤怒的佐助,冷汗直流,“你不是走了吗?”

“我走了难道就留你一个人在这里造谣意淫个没完?”

“我说你们俩,到底谁说的话是真的?”宁次不解的看着正在争执的佐助和鸣人。

“事实是,我们两个没有关系,今天只不过是凑巧一起吃了一顿饭。”佐助歪过头冷漠的看着宁次,“而且不管怎么样,其实不管你的事,你管太多了,当路人就别那么多事。”

“我明白了。”宁次勾起嘴角邪恶的笑了笑,“看来鸣人说的大部分是真的,你现在只是为了挽回和保持你原有的形象所以在这里故意制造对自己有利的舆论是不是?呵呵,这种套路我很久以前就见过了!”

“你有病啊!你觉得我会是吊车尾的受?这种情况你觉得可能吗,亏你还是上一届的第一名,连这种基本的分析力都没有。”

宁次听了转了转眼眸,然后看着一旁已经准备偷偷开溜的鸣人

“说的也是,怎么看鸣人也是你的受,那看来情况其实是和鸣人说的相反?是鸣人追了你很久然后还被你抛弃了是吗?”

“你要这样理解也可以,反正我们现在已经分手了。”

“喂喂!刚还说我脸皮厚呢,某人你不要这么自打脸哦!”听到对话的鸣人立马收起了开溜的步伐转而返回了当事地。

佐助瞪着一脸悲愤急切的鸣人,然后再看看然有兴趣的宁次以及四周几个指指点点的其他路人,他二话不说,拽起鸣人的手

“走,我们两个需要找个安静的地方好好的商量商量!”

宁次在后面看着佐助和鸣人强行的开溜,摇了摇头

“碰到点公关危机就这么手忙脚乱的,明天你两一定上木叶的头条了,看你们到时候怎么办。”


=============

下周考试了,今天先来放飞一下♪(^∇^*)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