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憩小乡

火影佐鸣/全职叶中心

昨天七夕村长又特么装单身狗 2【论坛体版】

#50 大家能不能也不提朋友卡了,同情同情这里的单身狗。我相信这里的每只单身狗都有一次几次甚至无数次的被发卡经历,善待下我们不行吗。

#51 讲真,那谁都被发卡了,你们也就放宽心吧,做人总会有那么几次被发卡的经历的。

#52 说的也是,村长以前还不是一天到晚的被春野老师拒绝,也孤单单的做了好多年的单身狗

#53 好了好了,怎么越说越偏了,你们还想不想好好的批判村长了。

#54(楼主)楼上说的好,我现在还在气头上呢,怎么兄弟们讲话都不帮我解气老是说些有的没的

#55 对了,村长不是没女孩子追吧,我记得日向家的那个大小姐……

#56 55楼打住!尼玛,村长其实从小到大都没当作单身狗,他之所以当了那么多年的单身狗是因为蠢!

#57 呵呵,村长知道日向大小姐暗恋她会怎么样?

#58 啊?你村村长还不知道这事?

#59 目测不知道,要不也不会说出没女孩子追这种话

#60 知道了也是徒增烦恼,那谁在他还能翻天不成

#61 你们不要乱说,日向大小姐现在是CP死忠粉,早过了懵懂少女期了

#62 我只听说春野老师是佐鸣第一CP粉,还是佐鸣本子界的大手,雏田什么时候也入的坑,还成死忠了?

#63 你们消息都落后到什么地步了

#64 雏田的笔名是白色百合,这ID你们总熟悉了吧

#65 白色百合????炸!!!!

#66 真的是白色百合???佐鸣大手啊,而且她的肉本画的超赞!

#67 白色百合是雏田,尼玛这简直刷新了我的世界观

#68 怎么可能?能画出如此自由奔放又热情横溢本子的白色百合居然是雏田?逗我呢

#69 想起来了,那本子后面的作者谈话确实讲的羞羞答答的,和本子奔放的内容完全画风不符。

#70 这是怎么回事??日向大小姐何时想开入的坑???

#71(楼主) 喂喂喂,上面的腐女给我住口!没看我发这贴的标题吗,你们别来歪楼好不好,请把楼还给我们这些愤怒的单身狗

#72 楼主你怎么说话呢,活该当一辈子单身狗

#73 就是,单身狗了不起啊,只会羡慕嫉妒恨的一群low货而已

#74 腐女求你们高抬贵手放过我们,我们单身狗又没招你们惹你们,你们给我们留条活路,不,留个楼可以不?你看外面刷佐鸣的都快刷屏了,那这帖子留给我们总成了吧

#75 腐女出门右拐不送,就没见过你们这么烦的群体!

#76 75楼我记得你ID,你追的女生和我住同一栋楼,关系挺好,每天都会聊天聊很久

#77 76这位姐姐,您好,我刚刚被盗号了,现在才拿回来,请您在这里好好的发言,有谁欺负你就叫我来喷!我说楼主你这样就不对了,论坛是大家的,发言是自由的,即使这个帖子是你开的,你又有什么权利阻止别人进来自由发言?腐女我觉得为这个社会的和谐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她们说的话都非常有道理,即使是单身狗的我们也需要虚心听取教导。

#78 .....

#79 可悲的单身狗……

#80 可悲的单身狗……

#81 可悲的单身狗……

#82 实力尴尬,现场演绎单身狗这个群体的可悲和易变

#83 腐女们,看到没,我们单身狗都变成这样了你们都没一点同情心吗

#84 单身狗虽然满口烧烧烧,但是只要自己一有脱单的机会就会跑的比什么都快

#85 75兄,何必呢,虽然我理解你的心情和做法……

#86 每一只单身狗都有自己的梦想和追求,唯一缺少的就是自尊!

#87 好了好了,大家继续讨论村长的可恶行径吧,腐女们真要刷我们无视就行了

#88 讲道理,村长觉得自己是单身狗的自信哪来的?

#89 照上面那位意思,好像她觉得单身狗是针对男女关系的词,他只是智商低误解单身狗的意思了,和我们的心情完全不一样。

#90 你们火影村村长的智商到底是多少?

#91 我再一次为我们村的村长智商低向大家道歉

#92 木叶村民你们就不能想想法子逼你们村长和那谁公开吗?这样也给我们单身狗省很多麻烦

#93 公开就算村长同意了,万一那谁不同应呢

#94 赌十包辣条,那谁绝对没意见

#95 那谁能有什么意见,谁敢到他面前废话还是谁敢黑他嘲他?以前搞了那么多起论坛惨案,现在大家都是谈他色变。

#96 讲道理,你们不是就谈的很激烈吗


评论(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